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引领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0-20]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充分提升师范生的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的有机结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心理学院通过举办院赛选拔选手参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1077C

比赛前,我院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集训。校赛赛程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主要考验的是选手专业知识功底,我院选手在笔试环节展示出了过硬的知识储备和专业基础;面试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演讲、模拟授课及板书和回答问题五个部分,面试部分考验的是选手的综合能力,比赛中,我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明确的课堂教学目的、清晰的教学思路和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展现了心理学专业师范生的风采。

12A80


最终,经过激励的比赛,2019级乌尼尔、伟星其木格同学分别获得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2019级张美仪同学获得三等奖,2018级陈宇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师范生实践教学技能,为教师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