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引领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学生在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12-09]

      为使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职业,提升职业规划意识,明确未来努力方向,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的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于12月5日晚在凯盛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经过院级预选赛,校级初赛和自治区复赛,参赛选手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撰写、职业角色情景模拟VCR展示等环节从“自我认知、环节分析、目标定位、职业决策、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分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2019级刘飞隆进入自治区总决赛,通过现场PPT 展示、评委问辩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我院学生就业与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金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取得的骄人成绩,是对我院近年来就业育人工作的大力肯定。我院将继续在提早帮助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技巧和方法,明确就业方向,拓展就业空间,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规划能力上,加大指导和服务力度,推动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地就业创业,在追逐职业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