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博士/硕士研究生论坛”中获得“大会博士/硕士论坛”三等奖

[日期:2021-11-11]

      10月30日至31日,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云端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回眸百年心理梦,开启时代新征程”。大会交流学术论文1870篇,录用自由投稿摘要1022篇。6场大会重点报告,69场专题研讨会,95场分组口头报告,18场硕士/博士研究生论坛,并通过大会官网在线展贴报告828篇。其中8场博士研究生论坛,共计83个报告,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8项;10场硕士研究生论坛,共计107个报告,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0项。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21名研究生的论文分别被硕博论坛口头报告与展贴报告录用。其中博士研究生叶华奇获得“大会博士论坛”三等奖,报告题目为:《数困儿童表象旋转的眼动机制》(指导教师杨伊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孟凡亭获得“大会硕士论坛”三等奖,报告题目为:《初中生核心素养视域下的几何推理能力认知诊断测验编制》(指导教师王欣瑜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