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邀请傅小兰研究员做专题讲座

[日期:2019-07-31]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及早部署,提前动员,提升课题申报质量。7月30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心理学会前任理事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心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傅小兰研究员做题为“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乌云特娜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
  傅小兰研究员首先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最新政策、基金项目申请书写作的指导思想、选题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于不同基金项目的定位及评审要点进行了详细地对比分析。并结合心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就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应用性和可行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结束之际,傅小兰研究员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教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基金项目的申请有了更清晰的写作思路和更缜密的逻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