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苏德教授应邀到我院作讲座

[日期:2019-01-13]

  2019月1月12日上午,心理学院特邀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民族教育研究所所长苏德教授,于我校田楼609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以《撰写学术报告写作技巧》为题的精彩讲座。

  苏德教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为我们进行了关于撰写学术报告写作技巧的详细辅导。首先,苏德教授谈到写好学术报告要按照学术规范做事,学术规范应当从书本中把握。作为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应读好书、会读书,尤其应认真研读心理学、教育学以及相关学科的书籍。苏德教授指出,撰写学术报告时,既应把握好方法论和技术,又要在实践过程中实事求是。讲座最后,苏德教授还谈到关于少数民族双语教育的问题。

  苏德教授严谨的科研学术态度和深刻的讲解,让在场师生深感钦佩。最后乌院长总结,感谢苏德教授对我院师生的指导,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讲座内容,深刻思考,不断推进学院科研进步、学术繁荣。